萌萌哒蛋黄酱

意外怀孕

哈哈哈可爱

云鲤鲤鱼:

O!巴基&装B的O!洛基,kuso,是说巴基与他的一个阿尔法同学意外发生了关系,且怀孕了,但他不打算告诉对方,想自己解决【。


然后他找到了洛基。








巴基:听说你什么药都有。


洛基:哦?


巴基:我想买药。


洛基:友情提醒下,用这种表情求人没有人会答应你。


巴基:我要堕胎药。


洛基:我卖给你!


巴基:好的。


洛基:但是你要告诉我是谁搞大了你的肚子。


巴基:不知道,上个厕所就大了。


洛基:你骗人的吧!


巴基:是啊。


洛基:……让我猜猜是谁,哦我知道了,一定是那个浩克吧,他能上任何他想上的人。


巴基:不是。


洛基:那就是绰号“奇异”的那个。


巴基:谁啊。


洛基:总不会是那个金发肌肉傻瓜吧!


巴基:……你到底卖不卖?


洛基:还真他妈是!我操他妈的索尔,他说他不随便和欧米伽发生关系的!阿尔法都他妈是大屁眼子!


巴基:哦,不是索尔。


洛基:……啊哈,那药,我收你五百刀好了,优惠价。


巴基:没有五百刀。


洛基:你有多少。


巴基:二十刀。


洛基:那不行。


洛基:你在干吗?


巴基:发帖子,化学3班洛基喜欢金融2班索尔。


洛基:我操你妈!……二十刀就二十刀,我可怜你,虽然你很无礼,长眼睛的都看得出来我不喜欢那种货色。我只喜欢香喷喷的欧米伽。


巴基:哦,谢谢。


 




洛基:早上好哦,巴基。


巴基:好。


洛基:最近肚子大了不少呢,嘻嘻。


巴基低头看看肚子:有吗。


洛基:不会吧,你什么都没有察觉吗?


巴基:察觉什么?


洛基:难道你没整天犯困,刷牙的时候恶心,一吃东西就想吐,之类的?


巴基:没有。


娜塔莎:嗨,巴基,你也在这儿啊,昨天的橄榄球赛你表现还不错!


索尔:是的,还行!洛基,你也应该去看看的。


史蒂夫:巴基,昨天你的表现很出色,很高兴被你们队打败了——啊,等等,我说了些什么,听起来就像是我让了你一样,其实没有,你是凭实力……


巴基:谢谢,娜塔莎。


洛基:你还去参加橄榄球赛了?


巴基:是啊。


洛基:打完没有肚子剧痛?


巴基:为什么肚子要剧痛。


洛基:难道你真的流产了?!不会吧,我给你的只是普通的糖啊?


巴基:……哈?


史蒂夫:你说什么?!你说巴基……天呐,巴基,我的天,难道那天晚上?可是我以为,啊天呐,所以说,我……


洛基:嘻嘻嘻,原来孩子是……


巴基突然猛地拽住洛基,往自己的方向一拉:洛基的。






TBC

评论

热度(2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