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all球】穷开心 (六)

又一对:


半架空&all球&傻白甜

涉及的内容要是看不下去,麻烦高抬贵手您慢走。欢迎兴趣爱好一样的同学们找我玩儿,不采纳无意义意见。(另:表白大美迎and蝈嫂and轩姐 (ᵒ̴̶̷̥́ ·̫ ᵒ̴̶̷̣̥̀ ))

文前说明略多,请原谅_(:з」∠)_

张斑斑的语言能力炒鸡厉害,各位美蜜都明白ᐕ)੭


再次强调这是每一章都可以当单独短篇看包括五点五章但宠你球的人太多所以这是没有解锁新cp依然花儿内部的第六章正文:


五月,对于假期中的花儿成员们来说,忙碌悠闲而充实。

首先是张伟一个接一个的参加各种综艺录制,还有好几个是常驻嘉宾,甚至真的跑去当了主持人,根本不存在呆在家里好好休息。再是王文博投身于影视制作,学习了不少相关的专业知识,坚持不懈的和郭阳常驻张伟家里。

而郭阳闲来没事儿陪张伟喝茶谈贝斯,空闲了遛鸟做大盘鸡,偶尔写写曲子,再就是围观综艺节目,过着相当悠闲的日子。石英雄则是去了一直想去的祖国边疆,负责感受祖国风光与山人生活。回来时还给几个人带了照片和土特产。

日子一天天过,临近月底,花儿他们家蝈总的生日要到了。同样也意味着假期的结束,工作的开始。毕竟,得到宋boss同意后,公司就只给他们放了一个月的假,还要给人家继续打工不是…_(:з」∠)_

几个人都约着30号回家,但当天郭阳因为一些事情回来的很晚,到了发现那仨人全睡了,也没再打扰。

第二天,郭阳洗漱完刚出卧室就看见张伟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瘫在沙发上举着本书,嘴里还咬着根刚点着的烟,手边烟灰缸里还有不少烟蒂。石英雄坐在一边,眼睛望着天花板,一言不发。

“诶诶诶,怎么又抽啊?是不是又拿王文博的了?你想转型烟嗓歌手再等几十年行不行。小宇你也不管管他?这小子欠收拾啊。诶对了张伟不是又穿我衣服了?我今天早晨可没见我内外套。”

被抽走嘴里的烟,知道以自己的武力值抢不过的张伟干脆放下书闭目养神:“郭阳你越来越事儿妈了啊……是不是,不是,没,在柜子里应该。”

“心情不好?”郭阳很自然的把缴获的烟搁在嘴边,冲着另个方向开始抽。瞟了眼石醒宇,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点头。

“没啊……”张伟扭过脸不想和郭阳接着谈话。

“掩饰的太明显,连王巴西都能看出来。”

被日常嘲讽的王文博面无表情的从厕所出来,看见郭阳双眼开始发亮:“蝈总,您可起来了。大伟这又不对了,昨天回来就不开心,问他怎么回事儿也不说,就一个人闷着。我和小宇问他说一个字儿都不说,气的小宇差点没揍他,后来才开口说了。”

“怎么,被人欺负?”郭阳脸上的笑容消失,语气跟这严肃。

石醒宇这才开口,听着格外搓火:“在外面做节目给人欺负了,还硬着不说!”

“张伟连真心换绝情这种话都说出来了,但最后居然还给我俩又说随便吧。”

“那个节目?就丫有病吧!”

“为了三瓜俩枣的至于……”

这话没说完,几个人就让皱着眉头的张伟打断了:“别理我!丫没看我烦着呢!走,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炸猫儿了这是。

歪了歪头,伪·痞子郭阳瞬间上线,夹着烟的手往膝盖一放,冲着石醒宇王文博痞气十足:“你们哪个单位的?啊?有没个眼见儿的!惹得姆们伟哥搓火了都!”

向来几个人都是默契十足,无论任何事情。俩人立马明白的郭阳的意思,没对此刻闹别扭的张伟说什么,只是默默遁走。

出来门儿的王文博无可奈何,冲着石醒宇说:“得了,让郭阳安慰他去。咱俩出去买点吃的喝的,甜食之类的,让伟哥吃。”

石醒宇也知道郭阳是能安慰了张伟,点头表示理解:“行,开车去。”

客厅里,郭阳灭了烟,开始对着张伟进行战略性进攻。

“张伟?”

“……”

“张有才?”

“……”

“张风发?”

“……”

“wowkie zhang?”

“……这谁?”

笑了笑,郭阳将手伸到张伟眼前,而手心里是一串佛珠。

“带着。”

“嚯,蝈总你这是……”小孩儿一个没忍住,破了攻。

“我皈依了行不行,给你这就当我做慈善了”

虽然不懂这是个什么路数,但并不妨碍张伟的豁然开朗并对着郭阳开始无休止的叨A叨得啵得。

“郭阳,丫我怎么就那么烦那帮人呢?!”

“是是,那都一帮孙子。”

“你说我去上个节目他们怎么那么多事儿啊爱看看不爱看关了谁求着他们看啊!一个个话那么多躲在屏幕后面可把自己当回事儿了,我怎么了,我抢他媳妇儿还是抢他骨灰盒了!”

“张伟咱歇一歇……”

“不行!丫一个个都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俯瞰我们这些人是不是,嘴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少,脑子里全是北冰洋晃过以后!”

“停一会儿,好不好?”

“别,真的我就是烦那些个…唔…”

郭阳看着张伟笑:“还说吗?要继续就继续说。”

小孩儿显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愣在原地:“……”

这时王文博石醒宇正好推门进来,拎着一堆吃的喝的还有一个蛋糕,看见张伟愣愣的坐着,还纳闷儿说出手必胜的郭总这是失败了?

本着傻白甜的精神,于是我们的石英雄和亲伯伯放下东西对着张伟开始劝:

“大伟啊,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五,累不累想想乐坛老前辈……”

“……”

“……”



tbc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