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廾Gǒngag:

强烈建议听一程山路~
————————
右手扫过琴弦]
如同昨夜天光乍破了远山的轮廓
想起很久之前我们都忘了说
一叶曲折过后 又一道坎坷
走不出 看不破…

潺潺流水终于穿过了群山一座座
好像多年之后你依然执着
白云是否也听过你的诉说

笑着你 笑着我
————————————

… …
薛啊我又来给你唱歌儿了,是你那时候特别喜欢的一小孩的歌啊…人现在厉害了啊
你让他变成巨星了你知道吗

哎呀…你说你…这记性啊,是年纪大了吗

我吧…
特后悔好多事儿那时候没跟你说啊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嗐…………不记得就不记得吧,那也挺好的,你看人剃度出家剪去三千烦恼丝的都没您忘的干净…

挺好 挺好


那我过几天再来看你,走了啊
您留步,就不用送了,反正也送不动……
噗,不是。我是说您腿脚不方便
成成成,我走了我走了啊。

张伟站起来,把吉他重新靠着病床边的矮柜放好,转身嘱咐着护士多给薛之谦弄点红烧鸡什么的。
“您每次来都让这儿特别开心啊”小护士站在薛之谦身后扶住轮椅,笑着说。
“哎您不知道…这人啊之前最怕尴尬了,每次都拼了命的闹腾。我这人吧最喜欢给人送温暖了,你们这儿这么冷清他一个人得闷死吧哈哈哈哈。

而且…万一人薛老师哪天突然能回答我了呢。”
…………
————————

很多事情我那时候都忘了跟你说】
哎呀…哎呀————…
大概是一个薛老师怎么滴完全封闭了自己的小段。

一程山路厚厚听噢,主要是有个叫方块的唱的也好听还逼我听于是我今儿多听了几遍。
我讨厌海报工厂…low_(:з」∠)_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