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青岛:醋意

这个头像真是非常可爱了:


“薛之谦!”


大张伟紧赶慢赶地回来,一回家就把门前迎接的薛之谦逼到了墙边。咬牙切齿地眯着眼睛凶凶地看着他。


“啊?今天怎么了?”


薛之谦那双晶亮水润的大眼睛特纯真特无辜地看大张伟。


“您别跟我装傻,五二零那天”


靠近他,四目相对,薛之谦看见他皱着的不满的眉头,看见那双黑亮的眼珠,很是恶狠狠地盯着他。
“薛之谦,你记着,我们是已经结婚了的。”张伟上手摸着薛之谦白腻的后脖颈。两人的脸近在咫尺。    薛之谦有点慌乱,这回?玩儿大了?他感觉心里有小动物在咯噔咯噔乱撞。


想到对方是因为在乎自己才这般如此生气,他心里有点高兴又有几分愧疚,可他不想表现出来,还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仰起头回答,“是啊,怎么了,准你和别人碰鼻子,就不准我和别人亲亲啦?”


“那能一样吗?”


看到薛之谦撅着水光红润的嘴说“亲亲”二字,大张伟真是恨的要命了。这诱人的却默认属于自己的唇有朝一日被别的男人碰了。他不知道没见过的那些从前也好,跟女人拍mv也罢,撒酒疯的也罢,他都忍了,最让人生气的是他清醒状态下那么主动地勾引另外一个男人!薛之谦这是要干嘛?上天吗?对他自己薛之谦都不曾这样主动过!


越想越生气,好啊,永远只对别的男人主动,从来不对自己主动,对别人上嘴倒很陶醉,而每次都是一副不愿意的样子,是吧?   既然是这样的话,既然很喜欢这样的话,就好好让他尝尝的被狠心用强的滋味。


微博上车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11071924346305


配图(看图写文(*´◐∀◐`*))


https://m.weibo.cn/6089208168/4111085801510098


看到薛之谦这样楚楚可怜,大张伟登时竟然有点愧疚和害羞,让人完全不知道刚刚那个气势汹汹的人是谁,他把那些话全都吞进了肚子里,只是一把搂住薛之谦,有一丝委屈又有一丝请求地轻轻说道:“薛老师,以后只亲我一个人好不好?”


      


       “好”。


薛之谦嘴角轻扬,双手攀在大张伟的肩上,忽又闭上眼睛,气氛温馨,让他欲睡。他忽然想起张伟曾说的那段话:亲热的时候想永远年少,拥抱的时候想瞬间变老。


就这样永远抱在一起,多好。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