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大薛】大老师生日贺文系列/欺负隔壁的薛宝宝 P1.

好可爱 伟哥哥沦陷了

蜂蜜柚子味的粉红色:

深夜寂寞无人陪……
小小渣文来陪您……


        薛之谦从小就是小区里的乖宝宝,先不说人长得白白净净,为人也是乖巧得惹人喜爱,街坊邻里的小朋友也都喜欢和他玩,说是倍儿有面子。


        可就是这么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惹恼了整天摆弄吉他和歌词的邻居小毛孩儿张伟。


        张伟其实也是个乖孩子,只是从小就嘴碎,还特喜欢把自己的刘海选几撮染成绿颜色,说是朋克不一样的叛逆,让大人们总是说他没个正经。他的老妈成日在他耳边念叨着“你看看隔壁谦谦”噼里啪啦诸如此类的话,让张伟不耐烦地产生了想要捉弄捉弄这小孩儿的念头。


        好歹也是对门的邻居,两家时常还会串串门,这不,薛爸爸就拉着薛之谦来到张伟家做客,张伟好笑地看着薛之谦害羞地躲在薛爸爸怀里的模样,觉得稍微有那么一点儿可爱可又忍不住嘲笑,嘁,一男孩儿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


        张伟转了转眼珠子,产生了某个不乖的想法。


        “嘿,我带你去玩儿。”张伟很难得地主动拉了拉薛爸爸怀里的小人儿,一不留神地对上了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张伟觉得自己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嘿,管他呢,先欺负欺负他。


        薛之谦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张伟,这个往日对自己想来冷漠的邻居小孩儿,今天为什么突然主动找自己玩儿呢?


        薛之谦愣了愣,有些欣喜,他没说话,屁颠屁颠地跟在了张伟身后,俩人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街头。


        “你多大啊?”张伟有些好奇地转身看着身后瘦瘦小小的人,啧,居然还比自己矮了半个头,欺负他会有啥子成就感呢?


        “83年7月的。”薛之谦小小声地开了口。


        “嚯,您还比我早出生了一个月,怎么看上去这么小只,”张伟嘟囔了声,不满地开口,“你还是得管我叫哥哥,懂吗?”


        “好的,张伟哥哥。”


        不行,这样太生疏。自己好歹也要欺负他,既然要欺负他,就应该叫得亲密点才有意思。张伟皱了皱眉头,“是哥哥。”


        “伟哥哥。”


        哎哟喂这小孩儿咋就这么笨呢。“是哥哥。”


        “伟哥哥。”


        得嘞,随便吧。张伟在心里翻了个小白眼儿,就转身去超市买了包特别辣的辣条,就是自个儿都吃不下的那种,打算哄着薛之谦吃下。


        “来,薛,给你吃。”


        薛之谦愣了愣,看着张伟手上油腻腻的零食包装纸,“张伟啊不是,伟哥哥,这个、这个太辣了。”


        张伟才不想那么多呢,他眉头一皱装作生气的样子,“你不吃就是不认我做哥哥。”


        薛之谦急了,张伟可是自己心目中最最帅气的男孩儿,怎么会不认他做哥哥呢。薛之谦抬头看了看张伟的表情,以为他是真的生气了,慌张拿过辣条大口大口地吞了下去。


        薛之谦其实是个很喜欢吃辣的小男孩儿,但年龄太小,他最多只尝试过微辣,这辣条的变态辣让他一时接受不了,眼睛一下子被辣出泪滴,微微想着嘴不停地小口喘着气儿,嫣红的嘴唇微微地肿了起来,薛之谦觉得好难受,他可怜兮兮地拉了拉张伟的衣袖,“伟哥哥,哥哥,我难受。”


        薛之谦的声音软糯糯的十分可爱,加上红彤彤的眼眶意外地惹人怜爱,张伟心不由地一抽,觉得心好像有一丝丝的疼,张伟下意识地把小小的薛之谦抱进怀里,然后拿出甜水儿小心地往他嘴里灌,“好点儿了吗?”


        薛之谦喝了几口甜水儿,觉得好多了,他才意识到自己被张伟抱在怀里,他一下子慌得抬起了头,因为害羞,脸颊泛着红晕,看上去可爱的很。


        见那人没反应,张伟只好又问了一遍,“还难受吗?”


        薛之谦这才反应过来,他咧开嘴特别开心地笑了,主动地往张伟怀里钻了钻,“不难受了,伟哥哥你真好,我好喜欢你。”


        “……”张伟突然觉得自己四周全是粉红色的泡泡,特别的甜蜜,特别的幸福,该死,自己不是是想要欺负他的吗,不行!欺负薛之谦计划不能就此罢休!张伟,你给我争点气!我们可是绿毛的勇者啊!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