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喜茶(短小预警)

最喜欢的一篇短篇 比心

雪梨:



三里屯不分白天黑夜,也不分假日和平时,永远都一番热闹景象
大张伟特别讨厌逛街,尤其是人多的地方
但抵不过他家薛软磨硬泡,非要去三里屯吃绵绵冰
幸好大张伟家就隔着三里屯只有一条马路,俩人随便套了件T恤,穿着拖鞋就出门了
十月已是初秋,但今天阳光格外的好,甚至还有一点晒
两人抱着草莓味的绵绵冰吃的正爽
边走边吃边侃大山
忽然薛之谦大叫“啊张伟哥,喜茶哎,这里竟然开了一家喜茶”
大张伟顺着薛之谦放光的两眼看过去,只见远远一条长队恨不能排到天安门去,“嚯,怎么这么多人,这什么东西啊?”大张伟可不是网瘾少年,早就开启了二大爷养生状态,他当然不认得什么网红奶茶店。
“就是好喝的”,薛之谦下意识舔了舔上嘴唇,“我想喝哎张伟哥,听说很好喝的。”
“你疯了薛之谦,这么多人,排队要排到哪年去?!”大张伟就是个糙老爷们儿,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浪漫,平时是挺宠他薛,但也仅限于薛之谦做饭的时候打打下手,这种生活琐事。听说薛之谦要排那么老长一队就为了喝个什么喜茶,他真的理解不了。“你要渴了咱去拐角那买星冰乐呗?”
“哎呀伟哥哥,我没喝过嘛,听说特好喝,想尝尝,你去给我买嘛”
“你不是最喜欢喝星冰乐吗?”大张伟企图转移薛之谦的视线,他最讨厌排队,让他干这事不如让他去死好了。
“不要~我要喝喜茶,我今天就是想喝喜茶”,薛之谦看着怎么撒娇都不为所动的大张伟,心里觉得无比委屈,嘴里嘟囔着“大张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大张伟一听气就不打一处来,本来今天打算在家写歌的,偏偏碰上自家祖宗非要吃什么鬼绵绵冰给生拉硬拽了出来,已经忍着了,现在还得寸进尺,看着这长队大张伟的邪火就给逼了出来,拽着薛之谦往前走了几步扔那说,“你看看,你自己看看,这么多人怎么排队,排到晚上吗,还干不干别的了?这么大太阳你想晒死啊渴了喝什么不行,非要喝这个什么鬼玩意儿!”
薛之谦看着平时软软的大爷气成这样也吓了一跳,眼圈都吓红了,仿佛下一秒就能哇的哭出来,也觉得自己确实有点过分,就小心翼翼服软道“那我不喝喜茶了,我不渴,回家吧要不?”
大张伟看了眼身边委屈巴巴的小人儿,瞬间又觉得心里有什么在挠一样,软的一塌糊涂,但也不好意思承认,便又抓起小祖宗的胳膊,三步并作两步地带到旁边阴凉处,边走边说“喝喝喝,就知道喝,胖死你,在这等着!”
说完便转身向队伍末尾走去
薛之谦赶紧拉住大张伟的衣角小声说“算了伟哥哥,我真的不喝”

“你给我闭嘴,少冰多糖是吧!”

end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