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心声。。

研墨台里的猫:

  
  他花了十年的时间一步一步千辛万苦地走上来。把他从山顶推下去却只要十天。
  看客们不痛不痒地说几句自认高尚公道的话,娱乐媒体找到最有话题的点上去推两把,呵,毕竟这是一个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
  
  没人想知道什么才是真相。
  
  他们只是看得开心罢了。
  
  鲁迅先生笔下一直有一种角色,他们在每一处场景的一旁围观。对看到的情景交头接耳,却又袖手旁观。他们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是每一个残剧里都有他们推出的手。
  
  我不喜欢诅咒别人。
  也许他们确实是无心的,或者就是人类最本能的恶意——基于x理论的看到美好事物就想要破坏掉的骨血里的暴力,或是破窗效应、墙倒众人推、不从众就没有安全感。也许还能再可恶一点,带着目的性的,因着利益或者是什么别的,想要置人于死地。
  他们都不至于要被用最险恶的用心和最恶毒的语言诅咒。
  
  反正,就算不诅咒,也是要下拔舌地狱的。
  
  
  我昨天看到了好些好笑的评论。
  李小姐发博,李小姐忍无可忍,薛之谦发博,薛之谦洗白自己。李小姐发图,都是真的,薛之谦发图,谦谦p图。李小姐打感情牌,李小姐真情实意感人肺腑,薛之谦打感情牌,薛之谦避重就轻逃避责任。李小姐发锤,实锤实锤一会儿雷神都来了,薛之谦发锤,用这么假的东西不怕把自己卖了?薛之谦不发博,薛之谦心虚默认了,李小姐不发博,李小姐被薛之谦公关了。
  
  他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想象里,脑补编织着合乎他们心意的故事。他们被自以为的道德正义蒙住了眼睛,他们被妄自尊大的意志堵住了耳朵,他们不想知道、不屑知道、不肯相信我们的爱豆、我们的小哥哥、我的神袛有多么的好。
  
  如何就要无论如何都不相信那个你们见到很久了的努力的上进的也善良的歌手,也要相信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
  
  或者说点别的。
  
  前一段吧,一位对国家和科学界贡献显赫的老先生离世热度为零,让人们纷纷感慨 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
  那是不是说,大家的关注点都不太对?
  就算就算李小姐说的是真的。
  那也是人家的私事,人家的私•生•活与路人、网友、吃瓜群众何干?!
  
  作为主持人,他带火了多少节目。作为段子手,他对得起每一个广告商。作为公众人物,他捐款扶贫甚至帮奶奶背垃圾上楼。
  作为歌手,他自己写歌唱歌,首首都是精品,他偷偷摸摸买下歌的版权,要喜欢听他唱歌的人不用为这个操心,他开演唱会怼黄牛,怕他们炒票侵害粉丝利益,他宠粉丝,从来都怕辜负了粉丝的等待。
  
  他无愧于自己的身份。
  
  那他其他的事,与别人何干?
  
  离他远一点。离他的家人远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
  闭上嘴老老实实听他唱歌。
  
  不想听也没关系,闭上嘴老老实实地滚。
  
  态度突然不好了,是因为写了一半我听了李小姐今天刚发的录音。
  背景嘈杂,场景混乱,我想不出是真是假。但反正没有得到双方当事人同意的录音不能作为呈堂证供。
  我承认我动摇了。
        因为我听见薛说,他喜欢李小姐。
  
  按李小姐说的,她也死心塌地地爱过薛。
  一场爱情要经历什么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要怎样失望了、绝望了才会像如今一样不留情面地要置爱过的人于死地。
  
  事情的真假和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想知道,小哥哥会不会难过。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