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他说他在诗里看到了你

太棒了

Toni Yoto:

文学社国庆作业,正苦恼呢听到球的新歌,他真的是我的缪斯啊


灵感起源是《我在诗里看到了你》和看到《羞羞的铁拳》那个身败名裂梗,但是是听着不才的《你有没有见过他》写的


但是突然又不是很想用来交任务,本来潜水就是不想别人对我的喜欢说三道四。


但是他给我带来那么多快乐,我也想为他做些什么。


看到他说要起诉诽谤他的人,希望能胜诉!!!


如果学长学姐说这个作品不好我就退社哈哈哈。




他在诗里看到了你


你又有没有看到过那个读诗的他


常年弹吉他的起了茧的手指


随着视线在纸质的书页上,透着墨香的字里行间中摩挲


我看到他在温柔地拂过你的脸庞


阳光洒落在你身上的点点光斑


是他追随你的目光


 


他在诗里看到了你


你又有没有看到过那个哭泣的他


饱经风霜而稍显凉薄的眉眼


孩子般泪眼婆娑


我看到他皓齿颤抖着咬住手指关节


忍住涕泪落


最终用手背抵住传出呜咽的唇在黑暗中啜泣


 


他在诗里看到了你


你又有没有看到过那个哂笑的他


生一颗七窍玲珑心的人啊


曾在白骨上起舞


我看到他鲜血淋漓


却仍俏皮地笑着


只为了给人们带来快乐


 


你肯定没看到过


如果你曾见过


你断然不会舍得伤害他


如果你不爱他


为何


把他少年的容颜又瞧去几分


把他一颗炽热的赤诚真心又挖去一块


你怎么忍心啊


 


你没看到也没关系


你不知道才最好


我一点也不舍得让旁人知道他的好


那是我心尖上的人啊


我不舍得


就自私地收在我心间不让他人窥探


连我喜欢他的感情


也密不透风地锁着


不让你知晓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