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苦咖啡和草莓软糖〔ABO设定,ooc慎入〕

DY$佳姐:

第一次尝试嘎尾,文笔渣玛丽苏剧情,不喜勿喷😂,我又开了个新坑。
(一)
周裁缝帮张伟系好最后的一个扣子,又帮张伟整理了下衣服,就领着张伟出门了,今年17岁的张伟前几天才刚分化完,张伟本身体弱多病,比同龄人要瘦小很多,分化也比平常的小伙伴晚了几年。周裁缝怀着忐忑的心,为了能知道自家孩子分化的属性,她拉着刚刚分化完的张伟踏上了去医院的路,测属性的仪器和体温计差不多,短暂的检查之后,等待才是最煎熬的,毕竟谁不想让自家孩子都成为强大的A,而不是只为生育的O。
“怎么会这样……”周裁缝有些无法接受单子上写着的结果,张伟生下来只有4斤多,还有气管炎,所以两口子就把张伟像瓷娃娃一样养着,本来觉得这下两人可以省心了,结果没想到张伟却分化成了O。周裁缝摸了摸张伟的头,看着张伟乖巧的样子叹了声气。
“张伟你在这待着,我去打个电话。”
张伟看着周裁缝的背影,向天竖了个中指,张伟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想当个痞子,面对周裁缝和张二柱的呵护,叛逆期的他想着反抗,于是张伟认识了学校门口的痞子哥哥们,张伟就天天跟着痞子哥哥们,他们打游戏张伟看着,他们打架张伟看着,他们劫钱张伟看着。反正张伟就是没做过什么实际的事情,有时痞子哥哥们还会买几颗糖果照顾一下他,弄的张伟觉得自己像小姑娘一样,有一次哥哥们把一个小孩儿绑厕所里让张伟练手,张伟打了一下内小孩结果他看见了人家孩子脸上露出质朴的笑容,也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从那之后张伟就决定离开哥哥们了,走的时候领头的一个哥哥还跟他说如果还想回来可以随时来找他,不过张伟是不打算回来了,他的痞子梦差不多已经碎了。
周裁缝给张二柱打完电话,就拉起张伟的手回家了,张二柱在电话里说张伟要转班了。不能呆在普通班,要转到只有O的班。
办学手续很快就完成了,就是校长都有些惊讶,因为O本身就很稀少,再者张伟还是个男O,更是难道,所以张伟就成了学校的特殊关注对象。
周裁缝把书包递给张伟,对张伟交代到要和新同学好好相处哦,张伟听话的点点头,踏上了上(bu)学(gui)的(lu)道路。
不过刚开始,对张伟来说是美好的,因为张伟刚踏进O班就被眼前一堆有勾勾有丢丢的姑娘们吸引了。
‘不对不对,这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张伟这么想的就又迈出去看了一下班牌,又进去了,结果当然还是一帮鲜花嬉笑聊天的画面而已。
“你是新来的同学吧。”一声温柔的女声从张伟身后响起,张伟向后看去,声音的主人是一位长相尚好的女人,她温柔的对张伟说进去吧,让全班都安静下来。
“这是今天我们班的新同学,他叫张伟,各位要好好相处。”女人说完又对张伟说“我叫赵薇,是这个班的班主任。”她张伟指着一个位置说道“你就坐他那吧,两个男孩还有话可说。”
这么说着张伟还真看见万花丛中一点绿,他坐到男孩的后面,内个男孩主动转头向他问好“你好,我是刘宪华。”
“嗯嗯,我叫张伟。”
“好了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吧。”赵薇说着,对于O班来说,学校为了防止发生感情,通常老师都会选择B来担任,赵薇就是非常优秀的B。
下了课,女孩们都对这个新来的男孩子颇有兴趣,一下课就都围在张伟旁边问来问去,张伟比较瘦,还带着眼镜,看起来长相不出众,但是他声音独特,平时还乖巧可爱,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你声音好奶啊,你变声了吗?”
“你多大?”
“你叫什么?”
反正接入此类的问题把张伟问的有些懵,当女孩们都散了之后,刘宪华才和他说,“你来了我终于不孤单了,你知道全班就我一个男生的悲哀吗?虽然说起来很像人生的大赢家,但是想说个知心话都没有人。”
中午张伟和刘宪华去打饭,看到拥挤的食堂仿佛是一个扩散性的状态,而人群的中心,是一个长相帅气,长着一副明星脸的男生,张伟问他是谁。刘宪华说他叫“王嘉尔,是音乐社团的社长。”
此时他看见了女孩们口中八卦的传奇人物——王嘉尔。
对于王嘉尔来言张伟只是在女孩口中听出‘王氏集团的公子,优秀的A,唱歌跳舞特别好。’一系列的夸奖,女孩们说王嘉尔其实是一个禁欲系男神,学校为了配对把发情的女o送到了他的床上,即使那样王嘉尔也是转身就走,她们还说王嘉尔的音乐社团里有七个人,他们组了个组合叫GOT7经常出去演出,得了不少奖。当然张伟只是听一耳朵,毕竟他小时候也是银河的小帕瓦罗蒂了。
张伟毕竟对什么王嘉尔没有多大兴趣,女孩们喜欢说,他就听着转身也忘的一干二净,他本身更关心自己的身体问题,比如传说中的发情期他该怎么度过之类的。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