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女王行星:

一个辣鸡的自白

我是个辣鸡。今天的我不是人。
嗯……
我们为什么要质问他为什么不出专辑?
我们为什么要列一长串未出版remix歌单?
我们为什么要求他演唱会出盘?(哦这个没有,不过一个意思
我们为什么要问他难道不相信这个环境吗?
为什么要接那么多综艺节目不好好休息专心搞音乐(这个是你们不是我们
为什么不好好调养身体,这个也算

我们为什么要在伤口上撒盐。












撒过的盐又撒回来了(:3 _ )=
都是我们活该。

我是一个辣鸡,就像网络上那些什么也不懂的键盘侠,还想着指挥那些正在努力的人怎么前进。之前还嘲人家指山粉瞎特么指点江山,而且我还真的经常问自己,我没有变成和她们一样的指山粉吧,结果就在自己也意识不到的时候,变成了辣鸡。

立的flag都收了,我现在只后悔一件事,我没有把去年心里想过的所有关于大张伟将来会成为什么的那些猜与想、激烈而丰富的感受写下来(姐姐刚看完演唱会跟我聊天时还说“你都猜对了”,我还高兴了0.5秒)。我现在来说我一年前刚入坑,就知道他今天会做出什么,那不是马后炮吗?那不是装逼装飞起来了吗?况且情歌和京韵大鼓怎么可能猜得到!再何况我是个辣鸡,连伤口撒盐这种flag都特么收了,我还有什么脸活着。啊,算了,自杀吧(:3 _ )=

他跟我说“所以呢那些歌没法出,对不起”,我当时真的是爆炸了。我为什么要问他哥哥哥哥哥你不出remix专辑吗这种问题。他还说“千疮百孔”,他那百孔里我估计占一个。我还好意思在这写感受,我昨天一夜不睡是不是预示了今天会遭遇前所未有的辣鸡攻击,我是个辣鸡,我再也不反驳了(:3 _ )=

啊,辣鸡。暴毙。

我们为什么会相信环境足够好,好到可以去质问他?好到以为一个天才只要努力就能被大家看到并承认?

所以环境真的那么不好吗?原来是真的。

我是辣鸡吗,我是。
我是无知的指山粉吗?我是。

以后只表白,再也不搞得自己好像很懂一样,从此以后什么也不懂,没有任何责任感,专心爱他就可以了。(:3 _ )=

只做那些陪他一起玩,陪他白头到老的事,绝对不做辣鸡之事了。好吧就这么愉(万箭)快(穿心)的决定了。

你的千疮百孔分我一点,我承受得住。

我哥是天使!是我的destiny,是我的宝宝,是我的男神,是我的superman。

爱他,就算几度是个辣鸡,也要爱他。

(结果并没有反省,光表达爱了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没有人知道#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