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大张伟的高级黑:

“当所有的挫折变成了曾经,我才有故事唱给你们听。
即使再残酷也要有温度。”
                                    ——大张伟
当一个人掏心掏肺的对你,那么他是真的信任了你,谢谢你对dm48的信任,你总说你给我们的不过是萤火虫的光亮,你错了,只有你这么以为,你给我们的一直都是照耀世界的太阳,你给了我们希望,拯救了我们的不快乐,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有意义,这就足够了。


全世界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爱豆,总觉得给粉丝的不够,傻子,你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却一直想给我们更好的怕我们失望,怕我们松开你的手扔掉白头偕老的诺言转过身去拉着别人的手走向远方,但是你知道吗你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一辈子不愿意脱粉,特别是在千军万马来临之际把我们一把拉回来,宣告世人,他们是我的粉丝如果要伤害他们,就请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谢谢你,谢谢你拯救了我们的不快乐,谢谢你给了我希望,明明说好既是盔甲又是软肋,却总是当不好盔甲,而你却总是把这不中用的盔甲当成宝贝。


如今的我早已没了当初理智粉的风度,再也不能容忍除爱大张伟的人之外的任何人骂他,因为你不了解他,所以你没有见过天才,因为你不了解他的好,所以你不懂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他。


若不爱,勿伤害。


历经了许多不解和疑惑后,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哪怕所有人都不喜欢他,那又如何,我喜欢他,就够了。


就算全世界与他为敌,又能怎样?哪怕前路危险,未知迷茫至少我还没离开,好在黑夜中有我在你身后,就算全世界都放弃你,还有我温暖的手,让我们就这样一直到白头。


我们一直都是最轰轰烈烈的陪伴。


我愿化作一滴泪,生在你眼眉,坠落你的嘴,为你描摹世间美景。


世间唯张伟不可辜负🍃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