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大薛/智障] Call Me by My Name (段子完)

跳着圆舞曲的猫:

幼稚吵架。

*****
张鸣鸣一直看不懂自家艺人和他男朋友吵架的画风。

谈恋爱小吵小闹都正常,但她还是第一次遇到像他们这样吵架的。

像上次吧,两人冷战了整整两个礼拜,连微信上都一句话不说,只用歌名代替沟通,那阵子他们的对话框是这样的。

大张伟丢来一首《你还要我怎样》,薛之谦在这头气得牙痒痒,网易云上找了半天,回了一首《I Don't Care》和《随便你》。

手机安静了半天,节目录到一半他艺人暂放在她这的手机震动一下,她拿出来一看,是大张伟传来的新讯息,只是一首歌的连结《Take Me or Leave Me》。

薛之谦拿回手机后,本来打好了一长串回覆,又赌气的删掉了。埋头网易云一段时间后甩了几首歌过去,《我没有走开》接了首《Can't You See》和《我》《快疯了》。

大张伟那边不知是在录影还是怎么的,过了好久都没回,去机场的路上薛之谦一直握着手机,隔三秒看一次,当手机震动时差点吓得丢了出去。

这次他传了四首歌过来,《我不能》《Make It》《Home Tonight》和《让我静一静》。

薛之谦焦虑的在车上抽起了烟,手微微的颤抖,一根烟过后又拿起了手机,这次回了《逃避》《Can't》《解决》《问题》。

幼稚无聊的两个成年男子的冷战歌名战争就这么过了两个礼拜,据说连回到家里都只用微信互丢歌沟通,她想不透这世上居然还有《洗澡》《现在肚子超饿》和《睡觉吗》这样的歌。

最后以自家艺人服软,传了《天天想你》《想你想疯了》《你让我失眠》过去,大张伟秒回《过阵子打给你》和《P.S 我爱你》画上句点。

这两个神经病最近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争吵,争端是某次大张伟抱怨薛之谦一点都没情调,每次都只叫他大老师,要不就是直呼姓名,都不能有点情调的称呼吗?特别是在床上不能叫点特别的吗?

男人就是好面子又禁不得激,薛之谦拍了桌子指着他鼻子,说了句嫌我不够浪漫是吧,好啊我浪漫给你看,于是情况越演越烈,变成现在的局面。

“哎呀宝贝贝你下飞机啦,亲爱的要保重喔,听说天气开始转凉了,小亲亲多穿几件衣服啊。”

“伟伟达令不用担心,我只是小感冒,咳嗽而已,用不着大老远的飞来长沙陪我。”

“最爱最爱的伟哥哥今天中午吃了什么呢?不要饿肚肚喔。”

“贝比发的新歌好好听喔,棒棒哒,我家脑公最厉害啦,亲一个。”

“伟宝宝小心肝,明天我去北京录节目只有一天,就不去找你了,想你想你爱你mua。”

黏糊糊软绵绵的语气还是其次,主要是薛之谦在语音时的那个表情,让张鸣鸣浑身哆嗦,直想往他的头上敲下去。

迎姐那边也传来消息,大张伟已经被噁心得绿茶都快喝不下了,基本上靠硬撑,老薛的胜利指日可待,听到的薛之谦露出胜利的微笑,向她比了个V。

“你不觉得这样太幼稚了吗?”张鸣鸣问。

“哼!上次用歌吵架是他赢,今年战绩已经2:5了,这次我不能输!”薛之谦回,头没抬的百度着噁心人的情侣称呼。

张鸣鸣低头滑微博,看到薛之谦超话里一票粉丝喊着帅尖叫着想嫁,一个个说着好man好杀,暗自下定决心为了自己艺人的未来发展着想,他的这面绝对不能让粉丝知道。

(完)
鸣鸣姐辛苦了(不
PS. 真的有这些歌。

评论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