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书》(续篇)(智障车)

甚麼奶球啊:


薛老师生日了,让他当一回攻吧。
老薛生日快乐!!!




明年高三了,大概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产出,直到毕业之后。
那些坑....如果一年后我还能回到坑底的话我会填的....





前文:《书》(民国au)


 


前文是我写的,这篇车其实是妹 @瞻彼淇奥 写的,所以会发现前后文文风天差地别。
我只负责了编辑校对的工作,不要脸的权当是自己发的贺文了(我不管我不管,是我发了!


 


最后说一遍,是薛大!注意避雷。


 


走evernote


走u区





 


最后表白喷雾剂小分队老师(不敢艾特),爱死了特工薛和军需官伟,这篇是我这半个月以来唯一看完的大薛文。如果老师看到了我的表白告儿我一声,我会很开心的(安详

评论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