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薛之谦你是不是有病啊--一个日常甜污(试水)

我是你的心肝肝宝贝:

一个日常甜蜜污


 


 


“薛之谦你是不是有病啊!”


 


 


薛之谦一推开门就听见这么一声,接着从沙发里传来一阵特别傻的笑声。


 


笑得快掉下沙发的小傻子捧着手机,那里面还在反复地播放“薛之谦你是不是有病啊”,他伸手把边上的pad拽过来,拨拨弄弄放出了一段简单旋律和鼓点的loop,陪着他录的声音一起循环鬼畜。


 


待薛之谦弄明白了大张伟在搞的是什么之后,他脱口而出:大张伟你神经病吧!


 


 


“谦谦你真棒!”张伟竖了个漫不经心的拇指,把这句也录下来放进loop里面,两句笑骂配合着音乐混在一起,你来我往,你进我退,细听还有点打情骂俏的意思。


 


薛之谦把东西丢在脚边,脱了鞋子爬上沙发,下巴搁在张伟大腿上看张伟Pad里的新玩具。


 


“好玩吗?”张伟笑得直抖,随手摸了一把薛之谦的头发,手指软软的,指腹触到敏感的头皮,薛之谦像过电一样猛地缩了下下巴,抬起头来看张伟。张伟立刻就明白了,傻笑一秒变坏笑,黏黏糊糊地叫着谦谦去搔他的下巴,像逗狗一样。


 


薛之谦配合演出地呲了下牙,又眯起眼睛享受了两秒。那人还是撩,嘴里念着哎哟喂谦谦好乖,手又胡撸起来他的脑袋。薛之谦抿了下嘴,还是不行,压抑不住兽性,他抓着张伟的手放在嘴边假装咬了一口,发出呜呜的生气的声音。


 


“怎么啦宝贝?”那人故意咬着台湾腔肉麻地喊宝贝,让人听了直起鸡皮疙瘩。“是不是饿啦?想吃什么?”


 


薛之谦从喉咙里咕噜了几声,呲着牙恶狠狠地说想吃你。


 


“哟,您想吃的这个可是限量产品,今天的卖完了,您明儿个早点再来吧哎哎哎你干嘛呢,我去薛之谦!”薛之谦捉住他的脚踝把他的两条腿抬得高高的,一下子把人拽得四脚朝天翻在沙发上,像个小王八一样怎么挣扎也翻不了身,一只脚踝在薛之谦手里,还有肚子边上的痒痒肉也全部失陷,又笑又叫着扑腾。


 


“卖完了?你倒是给我说说你还卖给谁啦!你长本事啦,敢背着我卖给别人?”


 


“我不敢我不敢!哎哟喂您那么壮我哪儿背得动啊我背不动背不动,薛之谦你给我放开,哎哟哎哟抽筋了我去──唔……”


 


 


后面发生了森莫?

评论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