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校霸(四)

HzhAoLF:

13.
“其实上次哪个事情我挺内疚的,你才来多久啊?就被一顿打”薛之谦喝完了张伟剩下的小半瓶绿茶。
“哎呦喂,没事儿,我在北京也老挨揍”张伟看了看薛之谦,是挺好看的。
“你有什么事儿都可以和我说的,打架啊什么更要和我说,一定要和我说”小薛和认真的看着张伟,张伟被弄懵了,心想,这是在拍什么偶像剧吗?我要不要跑起来。
“好好好,那我给你说一声,我去上个厕所。”
“批准”
“谢主隆恩”

张伟回来的时候薛之谦已经重新上场了,张伟洗完手没有东西可以擦,他自己又是个洁癖怪,不肯擦自己衣服上,他感觉自己要难受死的时候,看到了薛之谦的衬衣,而且刚刚薛之谦不是说对自己很内疚吗,那用他衬衣擦手他应该不会说什么吧。
“张伟!我的是白衬衣”薛之谦看到张伟用自己昨天刚刚洗干净的白衬衣擦手。
“我知道,我知道”张伟想着薛之谦气归气,但是不会打自己吧,不打就好说。
然后薛之谦就捡起刚刚被风吹倒的绿茶瓶子对着张伟的头砸过去,正中脑门。
14.
一打完球薛之谦就来找张伟,他感觉自己要累死了,整个人挂在了张伟的身下。张伟看了看他,掏出手机查了一下上海的温度。
“今天36度,你手要放在我肩上,我肩膀就能五分熟”
薛之谦立马就把手放下来了,然后去扒拉张伟的衣服,“我看看,我还没见过五分熟的人肉,我努力捂捂成全熟,你家今天还加菜了”
“滚蛋吧!”张伟笑着踢了一脚薛之谦的屁股,也让薛之谦体验一下被人踢屁股的感觉“你明天记着来吃饭啊”
但是薛之谦身手敏捷,跨了一小步给躲开了,“真去啊?我怎么有点紧张啊,几点去啊”
“你几点来都成”
薛之谦想了想“那凌晨两点”
“那你看看你会不会被我打死”
“不会,你踢都踢不到我,居然还想打我”
15.
第二天下午四点来钟张伟家门就被敲响了,当天薛之谦穿了件纯灰色的运动开衫,把平时带的黑色耳环也取下来,甚至,薛之谦连刘海都没有打理!只是梳顺了,还带了副和薛之谦半张脸一样大的黑框眼镜,活脱脱严格遵循一个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好少年。
“你怎么了”张伟看了看薛之谦,好像有点不认识了,“你先进来”
张伟他妈听到有人来了,着急忙慌的从厨房跑出来。“来了啊,你就是薛之谦吧,长得是好看。比张伟好看多了,”
“妈,你能不能不要踩一捧一”
“是我,阿姨好”薛之谦没搭话,只是把手上的两份生煎递给张伟妈妈“这个是生煎,我就觉得这家的正宗好吃,您和叔叔尝尝”
张伟看了看确实只有两份,问了一句“我的呢?”
“老子昨天洗衬衣洗得我腰都要断了,你还好意思要吃的?我不打你已经很好了”薛之谦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一句,声音小非常小,张伟听到以后瘪了下嘴“我下次带你去店里吃!”
“好嘞!”
16.
张伟他妈一定要给薛之谦做炸酱面,连面都要自己做,张伟准备拦着他妈的,因为真挺麻烦的,一个劲儿的说,人是上海人,上海什么没有,随便做点家常菜算了,他妈打了他一下,说他懂个屁,外面卖的哪里有自己做的正宗。
“我妈一定要给你做炸酱面,不让不做她就翻脸”张伟指了指自己被他妈沾着面粉的手打得一片白的衣服。
“我都不好意思了。”薛之谦刚刚说完,就听张伟他妈扯着嗓子喊了句,“张伟!你给人小薛削点水果吃”
张伟叹了叹气,拿起苹果就开始削。
“你叹什么气!给我削个苹果那么不情不愿吗?”薛之谦看张伟削苹果削得特厉害,又低声问了一句“以前没少给女朋友削苹果吧?”
“我都不给我女朋友削的,我女朋友想吃都自己削,她都有手”张伟递苹果给薛之谦,还把没削断的苹果拎起来给薛之谦看。
“你意思是我没手?”薛之谦咬了一口,挺甜。
“那你意思是你是我女朋友?”
17.
晚上吃饭的时候,张伟他妈一个劲儿拉着薛之谦聊家常,主要就是抖张伟各种糗事。
什么烫人家洋灰地,自己丢石子练反应,结果砸自己一脑袋诸如此类,最后以张爸张妈在张伟小时候趁他睡着练摊儿,结果张伟发现父母不在,哭得邻居都知道收尾。
张伟一个劲儿想拦他妈,不是插不上嘴就是被他妈用“这些有什么的,这些郭阳他们不都知道吗,人小薛也是你朋友,知道有什么”给堵住嘴,他妈说完还给薛之谦科普郭阳是谁,还科普了他们乐队所有成员,最后还夸了夸张伟唱歌是真好听,这算这晚上第一次夸张伟。越后来张伟就越放弃挣扎了,任自己的老底被他妈翻给薛之谦看。
等张伟送薛之谦出小区的时候才有解释的机会。
“我妈真的是什么都往外抖,真烦人”张伟悄悄看了看薛之谦,生怕薛之谦笑话他。
“哪有,明明你和你妈关系很好。其实有些好人连自己妈妈长什么样都没见过,记不得”
“啊?”张伟感叹完才意识到薛之谦的话是什么意思,他也不知道怎么接了“那个…嗯…那个”
“你别担心我,都十多年了”薛之谦侧脸看了看张伟,但是他刘海太长了,挡了一小半眼睛。
“哎哟,我怎么会担心你,你多棒啊,轮不上我担心你,我现在倒担心你的眼睛,生怕给你刘海戳瞎了,还是其实你是准备留着刘海长长了直接做一扫帚”
“鬼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就准备明天去剪”薛之谦扒拉了一下刘海
“我看我们班那些女生都剪那个什么…什么空气刘海,你也去剪一个呗”
“我再留一个烫个大波浪?”
“我再去给你看套裙子,你白穿红色好看”
“我再去买两只口红?鬼啊!你能不能好好聊天”薛之谦抬腿就踢张伟屁股
“不是,空气刘海真可以,你长得那么好看,再剪一个空气刘海,就可以金盆洗手校霸改校花了”
“好啊!谢谢你的建议啊”薛之谦白了张伟一眼“我当了校花,谁追我给我送吃的,我分你一半好不好啊?”
“好啊”
“好个jb好!”薛之谦又踢张伟,结果被躲开了“你做梦吧,我现在都没人给送吃的”
“啊?不该啊,你打球的时候那些妞儿不是恨不得同步给你生个孩子吗”张伟夸张做作的表示惊讶“但是,你要是校花,肯定有人送吃的,我就是第一个”


(我以后再乱立flag,乱答应别人写文我就吃屎)第一段“跑起来”那个是日剧跑的梗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