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大薛】不俗艳事01(今日算命,五行缺肉,特来补补)

刀吊吊刀:

“薛老师,好久不见了。”
化成灰都不会忘记的声音,薛之谦闻声回头,便看见大张伟笑眯眯地站在门口,之前经纪人神神秘秘地和他说今天录制节目的搭档是一个老熟人,原来指的就是他。
“大老师……”
“哎呦喂,薛老师怎么这么见外,以前不都是喊我伟哥哥?”
像是特意为了给两个人有叙旧的空间,化妆室里一个人都没有,看着大张伟一步步向他靠近,薛之谦不禁有些胆怯。
“那都是以前了。”
而且,他不也是喊他薛老师……
“是啊,都是以前了。”最后三个字是咬牙切齿说的,然后大张伟就猛地将薛之谦拽进自己的怀里,薛之谦本以为大张伟只是说话,却没想到对方上来就钳制他,下意识地扭动身体想要脱离这样的状态,可是,大张伟似乎是铁了心想要和他较劲,无论他怎么挣扎,都只换来了越抱越紧的结果,于是薛之谦索性低着头,大有之后无论大张伟做什么都不理大张伟的架势。
可是……
“怎么,薛老师这是放弃抵抗了?也对,毕竟薛老师是个可以在这种公共场合强忍着声音和我做的人,像这样的举动,在薛老师看来根本不痛不痒吧?”
“别说了。”
大张伟是恨他的。薛之谦暗自握紧了双手。这次大张伟会选择和他合作,应该也是为了报复他吧,不过这都是他的报应,如果这样能够让他好受的话,他愿意接受……
然而薛之谦的逆来顺受并没有让大张伟觉得快慰。
“薛老师现在一定是在想,我这次和你合作就是为了找机会折磨你吧?”
大张伟的语调放的很慢,好让他在说话的时间里,还能够专心致志地抚摸怀里的那具身体。
“薛老师是不是还在想,毕竟自己以前亏欠了我那么多,所以打算全盘接受我的报复?”
“我……”他说的没错,薛之谦咬着嘴唇,不光是忍耐大张伟的视线,还有那只徘徊在他胸前的手。
“原来你真的是这么想的,那我就放心了,不然我还真怕我之前的那些计划全都泡汤了。”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