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蛋黄酱

〈校园AU〉 少年 少年03

Edogawa:

一个婴儿学步车...
依然ooc


嗯……
触觉比视觉先醒,在问出老电视剧套路的“这是哪?”之前先思考了下另一个问题……嘴边柔柔软软让人不由自主咬下去的是啥?


噫……
惺忪的睡眼费力张开一条缝儿。四面白花花的,零散地放着几张桌子,身高体重仪肺活量计摆在旁边……是了,是体检的教室。可我为什么会在这儿?薛之谦为啥要趴在黑板上?我为啥也……等等!我为啥会把他压在黑板上!


不亚于坐上过山车到了要翻转的时候发现没系安全带,张伟震惊了。所以那嘴边的软肉是那人的耳垂?所以现在我该怎么从他身上起来,然后解释这一切?


就好像你要去系安全带的时候发现座位上根本没有,张伟很惊奇地发现,自己并不想放开身下的人,只是贪恋那一点温暖。他放开那人的耳垂,顺着脸颊往前找过去,直到感受到那人的气息,痒痒的,像毛茸茸的小爪子挠着你的心。


要命,他还故意吹气。
要命,他,他还拿额头蹭自己的脸。


张伟相信人自有一套遗传密码,即使没人教,饿的时候也知道怎么吃饭渴的时候知道怎么喝水,喜欢的人就这样在自己眼前莫名其妙就忽然明白了该做什么。去他的理智吧,听从最深处的声音。本来就半睁的眼干脆闭上,他拿手扶住了怀里那个正在蹭自己的脑袋,堵住了挑衅般朝自己吹气的嘴,不过,是用自己的唇。另一只手自是闲不住,熟门熟路摸向前面。手中的东西不是熟悉的质感的感觉,还是挺新奇的……


至此,那个没有安全带的人从过山车上坠落,在没有地心引力的空气里恣意飘荡,做尽了该做的事。


唔……
释放来得挺快,大概是没有刻意去持久,也可能是少年的青涩仍在。怀里的人软得要化了,连黑板都扶不住,回过身来直往张伟怀里钻。张伟搂着他轻声喘气的时候,不经意看了眼窗子里透进来的带着绿叶儿味道的阳光,想起一句题外话。


那还是前几天薛之谦被叫上去讲题的时候,张伟在底下大声叫好来着,他就觉得那人讲话特别好听,细细碎碎的声音就这样填满了一颗心。
此时,他还是站在讲台上。他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问:“薛老师,您觉得我这个学生怎么样啊。”


呜啦呜啦呜啦——
防空警报般的闹钟,睡醒之后的乏力,嗯,7点,这才是真正的醒来。


嗯?那刚刚是什么?是梦吗?
张伟想了想,一把掀开被子,意料之中的一块痕迹拆穿了少年心事,让他微微羞红了脸。


是梦。
可我为什么会梦到他啊?不对不对,重点难道不是我为什么会在梦里和他干那事儿啊?张伟在花了一分钟用“我可是个钢筋直男我喜欢前凸后翘的妹子”给自己洗脑失败,并且发现大脑里充满着薛之谦亮晶晶的眼睛薛之谦弯弯的嘴角薛之谦好看的线条薛之谦白花花的,嗯……之后,他觉得自己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薛之谦,而且不是朋友间单纯的喜欢。


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失落是怎么回事?
梦终究是梦,不知道对方的心意,就这样说出来只会被当成玩笑话吧。
而且让人出现在自己这样的梦里,也是挺对不起友情的了。


起床,穿衣服,照常上学。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23)